•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展卷闻书香 悦读伴我行”读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9 09:59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丰富消防员业余生活,推进消防队伍文化建设,提高指战员文化素养,柏枧山中队积极开展“展卷闻书香 悦读伴我行”读书活动,5月28日,中队指战员利用晚上课外活动时间进行了读书一小时活动。
  在中队范围开展读书活动,有助于激发广大指战员的读书兴趣,鼓励指战员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求新知、求进步、求发展,实现指战员学习能力提升、知识更新加速、创新能力增强、整体素质提高的目的。柏枧山中队依托图书室和电子阅览室的图书资源,根据自身的实际,采用向指战员推荐优秀书籍的办法,通过选读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积极阅读关于基层建设、法律法规、道德修养、人文地理、专业技巧、党史党建等方面的书籍。
  通过推行上述读书活动,在中队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陶冶了广大指战员的情操,更重要是使积极健康的思想文化牢牢地占领了警营文化阵地,为实现消防队伍正规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29..jpg    5.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