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抢险救援战评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8 16:12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7日晚,开发区大队队组织全体指战员针对近期多起抢险救援救援事件召开战评会,总结救援经验,分析救援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会上,大队干部首先介绍了几起典型救援事件的基本情况,要求全体指战员认真总结本次救援行动中出现的不足。随后中队干部针对救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一是救援指挥要统一,不能盲目的下达作战计划,要根据实际情况,统一部署,按照命令执行。二是加强相关绳结的学习,确保在救援过程中打出有用的绳结,迅速有效。三是加强对日常器材的保养,学会管理好使用的器材装备。四是要加强人员的自我防护工作,时刻注意安全。五是加强通信联络,确保发生灾情,能够在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通过此次战评会,使中队全体指战员积累了经验,找出了不足,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为下一步中队应急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28-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