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钱村村召开宁国市水库移民创业有限公司增资村民代表大会

作者:杨阳 发布时间:2019-05-20 08:56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5日上午钱村召开了村民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办事处联村干部、移民办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代表。会议由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辛桃红主持。会议主要研究宁国市水库移民创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事宜。

  宁国市移民创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市政府为进一步改善水库移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移民创业致富能力,促进移民增收致富,更好地发挥移民后期扶持资金效益而注册。该公司由宁国市28个移民村入股,资金来源为省移民局下达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资金,按照28个移民村人口数量测算占股比例(原则上按10人一股,不足10人按一股测算)。天湖街道钱村村在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于2018年11月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大会同意钱村村入股宁国市移民创业有限责任公司并认缴2017年项目资金。本次会议主要研究是否同意认缴2018年、2019年项目资金。因认缴资金较大,村民代表经过热烈讨论,最终表决一致同意该资金认缴。

QQ图片201905161056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