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开展新选拔村级后备干部集中廉政谈话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1:21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5171124182137_kFT6kFRP.jpg

        经过前期笔试、面试和考察工作,金坝街道2019年度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招考工作顺利结束。近日,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组织召开了新选拔村级后备干部集中廉政谈话暨培训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洪昊、纪工委书记聂华军出席会议,新选拔的村级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聂华军书记对后备干部们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4点希望。一是要主动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尽快适应农村工作;二是要团结同志,协助、配合村社区干部,做好村级事务;三是要树立形象,扎实工作,摆正自己的心态,为民办实事;四是要严格自律,遵守党纪国法。

        最后,周洪昊书记讲话并对后备干部们提出4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从农村实际情况出发,了解涉农工作内容,学习农村政策文件,向现有村干部学习处理农村工作方法;二是工作态度客观公正。清楚基层实情,热心服务群众;三是树立规矩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尊重领导,工作不推诿,注意言行举止;四是祝愿后备干部们在新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