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吴婉琴 发布时间:2019-05-16 09:49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上午,天湖街道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暨2019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全体办村两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俊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文件,传达了新的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随后各年度重点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向大会报告重点工作开展进度。会议还通报了我街道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反馈结果。

  卢俊对就年度重点工作开展进度与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做了总结与点评,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工委书记易秉祥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从总体上看,各项年度重点工作按序时进度有序开展,但也存在重视不够、项目工期紧张等问题。要求各牵头部门要做到“三强化、三确保”,即强化调度,确保工期;强化监督,确保质量;强化服务,确保环境,同时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力争2019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5160952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