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15:23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下午,金坝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宣州区委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研究部署街道意识形态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2019年,宣州区委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毫不松懈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如期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结合学习和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会议强调要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意识形态是街道党工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与大家都息息相关,尤其是党办、宣传、宗教、文化等部门要引起重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重点领域宗教工作,学习宗教法律法规,指导村里宗教工作,带头做意识形态正能量的维护者、宣传者。

       会议认为,新时代既充满美好憧憬,又充满种种挑战,大家身处新时代,要有定力和准心,驾好自己的船、掌好自己的舵,不辜负新时代的期望。(骆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