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15:24 信息来源:环保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8日上午,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在市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挂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方军、市开发区管委会系统工会余红主席出席仪式并为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挂牌。

    分局主要负责人杨宏亮首先汇报了分局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的开发区环境保护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杨宏亮表示,历史取得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新的历史时期已经到来,经开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整装再出发。要不断加强学习,以专业的业务水平和优异的综合素质服务开发区的大发展;要以坚决的态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开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紧抓“两项整改”,确保中央环保督查和省大气督查交办任务整改落到实处;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生态环保队伍。

    余红主席在讲话中指出,经开区分局自进驻开发区以来,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管委会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认可,为开发区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奉献。余主席指出,此次挂牌意义重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此外延得到的充分的延伸,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这一特殊意义,要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已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分局上下需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仅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也要与其他部门、单位加强沟通,更好的服务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

    方军副局长最后做重要讲话。方局长首先解读了此次挂牌的工作安排并对挂牌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第一:经开区分局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环保系统改革,紧紧的依靠并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第二:要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增加分局的凝聚力,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局党组与管委会的政策部署;第三:要严明纪律规矩,着力打造生态环境铁军队伍,要严格执行机构改革相关纪律要求;第四: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生态环保事业的新局面,在把好环保准入关的同时,也更要加大服务开发区发展的力度,要处理好与管委会各部门、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共同开展好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开发区的大发展腾出环境容量。

    市环境监察支队主要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20190508152849550_mKIWQj4p.jpg20190508152905552_o27mpfCZ.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