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张冬云市长专题调研宣城经开区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7 14:50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6日下午和5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先后调研宣城高新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宣城经开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分别陪同,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及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20190508090041414_lFh3XH1f_600x399.jpg

7日上午,张冬云一行先后深入到宣城经开区内的鑫鸿交通工业(安徽)有限公司、安徽迪维罗低碳环保可降解植物纤维包装项目、宣城长拓精密铸造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安美科(安徽)汽车电驱项目,现场查看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用人用工、厂房建设、生产设备安装等情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项目早日投产。

IMG_348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个园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经济建设情况,参会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提请会议解决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现场回复。

IMG_3486.JPG

张冬云指出,三个园区各具特色、各展所长、各有定位,能够相互促进,各自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宣城经开区发展成效明显。这体现出市委市政府紧抓开发区,市区一体、联通发展决策的正确性,要坚持不懈、坚定信心,把宣城的开发区做大做强,在全省的开发区中力争位次,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能够承载更多的产业、更多的项目、更多的要素聚集。

张冬云要求,要做好园区规划,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速产城融合,解决企业员工出行、教育、医疗等需求,让人才招得来、留得住。要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围绕产业精准招商,完善园区产业链。要加速度推进项目落地投产,主动作为,制定"作战图",统筹兼顾抓好项目谋划、落地、开工建设、投产等各个环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动中的要素保障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严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进一步理顺园区体制机制,明确规范各项指标考核、表彰激励制度。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强化园区的职能和管理责任,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园区发展动力和活力。

IMG_3488.JPG

汪谦慎就抓好项目建设、财政理顺、园区道路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