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调研经开区重点企业,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6 10:25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上午,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先后到瑞梅大健康产业园和数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党工委委员于俊堂,党政办公室、财政局、科创中心、第三项目落地攻坚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家和调研经开区重点企业,指导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在瑞梅大健康产业园,刘家和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和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瑞梅产业孵化器企业招引和项目落地进度,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刘家和调研经开区重点企业,指导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刘家和首先肯定了瑞梅大健康产业园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借助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历史性机遇,G60科创走廊第一张异地办理的营业执照便是瑞梅大健康产业园,瑞梅的发展无论对经开区园区建设还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

刘家和指出瑞梅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指向明确,品质高端,业态新颖,产业园的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要系统化的设计、规划产业园的发展方向。

刘家和要求加快推进瑞梅大健康产业园建设问题导向要精准,工作思路要清晰,谋划安排要再深化,具体工作推进要加力。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创新方式,深化研究,协助企业解决问题,推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