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扫黑除恶领导组推进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2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4190925096117_Qjm6TmtR.jpg

       为扎实推进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查,4月18日下午,金坝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领导组推进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文华主持,街道扫黑除恶领导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相关处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发〔2018〕3号)、《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的通知》(皖办发〔2018〕8号)、《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及建议清单》,通报了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市、开发区、宣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就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查工作进一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三是落实各项措施,认真摸排梳理,做好资料台账收集整理工作;四是做好问题整改,顺利迎接督导。

       最后,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必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的战争。(骆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