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宣城经开区在建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建设动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9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3月27日下午,在开发区管委会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宣城经开区在建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建设动员培训会。会上孙朝晖部长做了重要讲话,曾军学局长做培训辅导。房管分局、建管分局、建设局、投服中心、开盛集团、社发局等部门负责人与辖区在建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进一步强化我市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出以下建设目标。一是加强劳动用工管理;设立劳资专管员,全面推行简易劳动合同,建立农民工实名制花名册,加强施工现场考勤管理。二是加强工资支付管理;全面推行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制度,农民工工资实行银行打卡发放,推行分包企业委托总承包企业直接向农民工代发工资制度,落实按月足额支付制度,建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台账。三是加强农民工维权信息管理,在施工现场醒目位置设立农民工维权信息告示牌。

微信图片_20190402110220.jpg微信图片_201904021102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