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戏曲小舞台——传递新时代主旋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09:09 信息来源:经开区文明创建(物业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经开区金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自成立以来,街道党工委非常重视街道居民群众文化服务工作,将丰富街道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作为提升居民文明素养的重要抓手,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这一平台,2018年10月成立了业余文化艺术团。
        艺术团由街道27名文化服务志愿者组成,在综合文化服务站内设立固定的戏曲舞台,根据群众的文化需求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安排,不定期地编排一些戏曲节目,以正面宣传为导向,紧贴农村实际,注重宣传党在农村的好政策和身边的好人好事,着力营造积极健康、乡风文明的新农村氛围,展示新时代农村新气象、农民新面貌。
        2018年12月25日,艺术团首场演出成功举办,截至目前共开展演出16场。在广泛调研论证基础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艺术团每周至少开展一次演出活动。演出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街道居民前来观看,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涨,对演出效果给予高度好评,将农村文化宣传由被动灌输改变为主动接受,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的宣讲效果。
        金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准确把握基层受众的特点与需求,做到精准发力,有的放矢,从而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实现“到人、管用、有效”,既传递生活正能量,歌颂美好新时代,又使得街道文化活动不再沉寂,激活了蕴藏在群众心底的文化活力,唱出了新时代的主旋律,舞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

                            111111111163813.jpg

                            7777777777772091806.jpg

                            88888888020918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