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经开区机关党组织以“四个一”措施掀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热潮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09:27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宣城经开区机关“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中迅速推广使用,宣城经开区采取四项措施,积极主动指导机关党员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专题考试等,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热潮。一是召开一次培训会。组织机关各支部推荐的学习管理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重点培训学习管理系统使用、学习成果供稿系统使用等内容。二是组建一支队伍。经开区学习管理员统一为全区创建党组织架构,邀请各支部管理员入群;各支部管理员建立工作群,邀请本支部党员入群,党支部管理员到每个党员所在部门进行手把手的指导党小组长和支部党员下载使用和解疑释惑。三是建立一个工作平台。建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及时交流解答使用中的具体问题,分享使用过程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四是纳入一项积分管理。将学习强国积分纳入党员量化积分中的一项内容,定期对党员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积分情况进行统计和通报,并将其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截至目前,机关党员下载使用完成率达90%以上,人均积分在全市机关党员中排名靠前。

 

微信图片_20190329170941.jpg

微信图片_20190329170949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