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聚焦工业强市 推动主导产业集聚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5:55 信息来源:规划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维护规划权威性和严肃性,严格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城市建设用地使用性质调整程序,3月15日下午,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组织召开了《宣城市Z-JK07、X-XB04单元部分建设用地性质调整论证报告》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教授叶小群、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张卫华等5名专家组成专家论证委员会。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等出席了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安徽金銮置业有限公司、飞彩和金坝办事处“两代表一委员”、法律顾问等相关单位及代表参与会议。

刘家和指出,随着宣城市纳入长三角城市群和G60科创走廊,市委市政府“对接沪苏浙”工业强市等战略实施,宣城经开区工业项目日趋增加,现有的工业用地布局较为分散,难以满足大型项目入驻的用地需求。依法调整经开区范围内部分建设用地使用性质,有力的保障产业集聚,推动了“新能源新材料、机械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和医药、电子信息”四个主导产业发展。

余红强调,主导产业集聚发展是战略政策导向,应当科学合理的推进。一要实事求是,加强实地踏勘,充分征询相关利害人意见和建议;二要做好区域环境评价论证,充分考虑用地调整与周边水系、电力、配套设施、城市风貌等方面的相互关系;三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做好用地调整工作。会议一致认为Z-JK07、X-XB04单元部分建设用地性质调整论证可行,下一步应及时公示论证内容,完善论证报告审批及后续规划调整工作。

IMG_248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