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办事处召开2019年低保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作者:钱建美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2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坚决纠正违规违纪行为,确保特困供养政策落实公平公正。3月20日下午,飞彩办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特困供养人员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委员、专武部长余黄喜、民政所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民政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政所所长刘琴主持。

对于特困供养人员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刘琴做出明确工作指导。对目前在享受农村特困供养待遇的所有人员进行经济状况、劳动能力赡养人状况的调查核实,对清查中发现的不符合农村特困供养人员条件要求的,依据相关文件精神予以清退,切实规范农村特困人员供养工作。余黄喜要求此次专项治理将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动态管理、分类施保”落实不到位,近亲属备案制度流于形式等问题。要明确工作目标,准确把握开展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任务。在纠正“人情保”“关系保”“错保”等问题的基础上,同时要防止“漏保”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