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一行到宣城经开区开展对接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13:47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上午,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工业强市,加快推动宣城经开区经济发展的要求,宣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宣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大鹏一行赴宣城经开区开展对接交流,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孙朝晖,经开区法律顾问及党政办,社发局,经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1354.JPG

朱边疆表示,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上明确提出各市直部门要坚定不移的支持服务宣城经开区经济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检察机关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明确的姿态服务宣城经开区园区发展,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为宣城经开区招商引资、园区建设提供检察服务和保障。一要维护宣城经开区社会稳定,只有园区社会稳定才能保证正常的建设、经营、生产不受干扰,给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在处理僵尸企业的过程中运用法律工具解决僵尸企业的国有土地处置问题。三是在法院破产审理案件当中提供民事行政监督。立足于法律监督职能,尽全力为宣城经开区发展提供服务。

IMG_1360.JPG

刘家和指出,市委四届六次、七次会议召开后,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宣城经开区发展,两位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每月调度经开区工作,解决发展难题。市区两级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布置,将开发区作为市本级重中之重,对宣城经开区信访维稳、典型案件、企业破产等方面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宣城经开区园区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

刘家和交流汇报了2019年宣城经开区自我加压,提出“5个100”的工作目标以及一季度宣城经开区在经济增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僵尸企业处置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果。

随后,双方就宣城经开区农民工工资清欠和征地拆迁补偿过程中的典型案件作了充分沟通交流,为解决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