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召开农村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

作者:马艳 石川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3-15 16:05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飞彩街道召开农村工作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分管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陈筱林主持。

办事处副主任童结前传达了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陈筱林主任对街道2019年农村工作、农村人居住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要求:各村社区要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探索发展集体经济新路子;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大力培育农业经营主体、增强乡村发展新动能;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住环境,推进乡村绿色发展。在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改水、改厕、污水处理、农村垃圾清运市场化、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给各单位、各部门下达了具体的工作任务。

最后,党工委书记李旭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面对新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面对新任务,牢牢把握工作着力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三是面对新挑战,牢记宗旨,提高站位,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