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9年2月份“经开区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7 08:34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月评“四级好人”工作实施方案》(宣开管〔2016〕115号),经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刘克明、周小水2人当选2019年2月份“经开区好人”,现予公示:

    刘克明,男,1962年出生,党员,是天湖街道汤村四组村民。平常热心助人,不仅经常帮助村民、照顾孤寡老人,还为村子打了一口水井,解决村里的用水难题,利村利民。夏天义务帮村民组运输水泵,冬天主动召集村里人铲雪。每当村民说到刘克明,那都是竖起大拇指,连声夸赞。

    周小水,女,1967年出生,宣城市希达公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环卫保洁员。2019年1月26日,她清扫道路时拾得钱包一个。周小水毫不犹豫地将失物交至公安机关,民警将内含2700余元现金的钱包归还失主,失主找到周小水想当面酬谢,被其婉言谢绝,之后失主定制了一幅“拾金不昧”的锦旗送至周小水所在的环卫公司,周小水拾金不昧的事迹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公示时间:3月6日—3月12日

    联系电话:0563—2626902

 

                                              经开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