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带队考察松江经开区,加快推进宣城松江产业园区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15:20 信息来源:招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与松江经开区的合作,承接先进制造业转移,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于2月21日-22日带队赴上海考察。

刘家和一行21日晚上一到上海就与宣城宝冠金属制品公司和拟到宣城投资的企业等负责人开展洽谈交流,就制约项目落地的有关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并明确了办理时限。

微信图片_20190225152717.jpg    

22日上午 ,刘家和带队考察上海企福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劲苏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专业科技园区运营企业,开展产业招商、园区合作等G60科创走廊资源对接工作,并对他们高效的招商业绩和先进的运营模式表示钦佩,双方就深化园区合作进行了坦诚沟通。松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斌全程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2251527171.jpg   

22日下午,刘家和与松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球坤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宣城松江产业园区建设达成共识,并明确了两项重点工作:一是全面梳理松江经开区有意向对外投资的企业名录,引导有意向的企业入驻宣城松江产业园。同时,双方要全面加强在重点项目产业一体化布局方面的分工协作,密切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二是强化工作对接,宣城经开区拟选派优秀干部到松江经开区挂职学习,将招商合作延伸到招商一线。随后刘家和一行到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进行了拜访和座谈交流,参观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看望慰问了宣城派驻办公室的同志。

微信图片_201902251527172.jpg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及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环保分局、经发局、招商局第四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