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9年1月份“开发区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02 11:07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月评“四级好人”工作实施方案》(宣开管〔2016〕115号),经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朱声富当选2019年1月份“开发区好人”,现予公示。:

    朱声富,男,1946年出生,是飞彩街道石板桥社区林场的防护员。该同志几十年以来一直守护着这片林场,每逢祭祖的节日便格外繁忙,在林场不断巡查,阻止他人带火种上山,通过不断的劝导,他从人们眼中的“多管闲事”渐渐转变为“理解和尊重”。正是朱声富这样的防护员们默默的坚守,才让林场的风景越来越好。

    公示时间:2月2日—2月8日

    联系电话:0563—2626902

 

                                                 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