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

作者:骆明霞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02-01 08:46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下午,金坝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新年首次开展,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

    2018年12月31日晚,“大家好!”国家主席习近平用一声问候,简单3个字,拉开2019年新年贺词序幕。他向每一位科学家、每一位工程师、每一位“大国工匠”、每一位建设者和参与者致敬;他祝乡亲们的生活蒸蒸日上,越过越红火;他叮嘱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他对还在辛勤工作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道一声“辛苦了”……回顾2018年,他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展望2019年,他说“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国家的进步、改革开放的成果,看到了希望,增强了自信,2019年街道上下将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