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书法家送春联下乡 营造浓浓“文化年味”

作者:赵能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01-31 10:57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131104918500_ohgzld3O.jpg20190131104858498_8akK1b87.jpg20190131104855497_5CEiGVk5.jpg20190131104915499_jypD6yjl.jpg

    为让居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30日上午,宣州区文联书法家协会在金坝街道双凤社区举办送福写春联活动,7位书法家现场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让“文化年味”愈来愈浓。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副副带着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诞生。每位书法家的书写台前都被挤得满满当当,居民们带着喜悦的笑,认真地期待着,并不时发出赞叹,他们被书法家们深厚的书写功力和大气磅礴的书法作品所折服。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在书法家们手中挥毫写就,接过春联的居民乐开了花,有的捧着书法家为自己“私人定制”的春联爱不释手,有的忙着将油墨未干的春联晾干,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喜庆年味。

    据了解,此次送春联下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为居民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书法家还将继续到其他乡镇为村民写春联,将节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