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钱建美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1-25 15:4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街道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预防2019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飞彩街道组织食药安办等部门,对辖区内酒店、餐馆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1月16日,飞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郝云龙带领街道食药安办、安监站、卫生服务中心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对辖内酒店、餐馆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这次检查主要查看了各酒店、餐馆的食品安全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等持证经营情况,“四害”的处理、食品留样和店内卫生等。检查组认真的查阅了各酒店、餐馆的原材料进货台账,核对了生产批号、保质期等记录,查问了“四害”的处置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经营户限期整改,落实生成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

通过这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高了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公共食品安全消费信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