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双凤老鹅汤馆春节前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军人和困难党员

作者:赵能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01-25 09:59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1250950552146_L4K2b6nX.jpg201901250950582147_FnL5WFGb.jpg

    1月24日上午,金坝街道双凤老鹅汤馆的总经理杨可龙在街道和双凤社区干部的陪同下,慰问了抗美援朝的老军人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他们一丝别样的暖意。

    抗美援朝老战士邓有朝今年88岁高龄,走进他的家中,杨可龙就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生活等方面情况,感谢他当年为保卫和建设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困难党员潘荣宝因为尿毒症导致家庭贫困,在慰问中,杨可龙对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深入细致地询问,叮嘱他要调养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

    作为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杨可龙经营的双凤老鹅汤餐饮有限公司在宣城远近闻名,饮水思源,致富后积极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他的善行、仁心、义举将会影响到更多人,时间长了,整个社会就会充满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