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法律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在天湖街道持续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8 15:11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天湖街道近期正持续开展以“法律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为主题的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

  近日,天湖司法所结合此次专项活动,利用各村召开年终大会的契机,在街道4个村分别开展了一次法律援助知识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主要围绕《法律援助条例》、《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宣传讲解了法律援助的对象、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法律援助的受范围、法律援助的形式、法律援助的程序等知识,特别强调了农民工依法维权的相关知识;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并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咨询。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政策宣传引导,提高了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度,为进一步推动法律援助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打下了基础。接下来,天湖街道将继续做好专项活动的宣传工作、法律援助咨询和案件办理工作,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和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QQ图片2019011815114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