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16:19 信息来源: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下午,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正东,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张荣晶及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张荣晶通报了开发区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思路。

就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刘家和主任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这场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持续发力,树立起必胜的信念。二是线索摸排再深入。要保持力度不减,实行地毯式滚动排查,把线索摸排贯穿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并随着专项斗争的发展不断深入。三是宣传造势再强化。要全方位、多手段开展宣传,及时报道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案件和举措,持续营造浓重的专项斗争声势和氛围。四是打击处置再加强。要强化线索研判深挖,强化案件串并侦办,强化打击处理,坚持露头就打,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