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作者:吴非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1-16 09:28 信息来源:飞彩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期飞彩街道联合消防、公安、文旅、交通、卫生及安检部门在全处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办事处制定下发了《飞彩办事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范围、重点内容和责任分工。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二、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办事处对辖区内企业、学校、网吧、宾馆、养老院、旅游景点、加油站等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措施,及时提出解决办法,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

三、消防安全方面,在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其是否配备消防器材,安全疏散设施是否畅通、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健全等,有效消除各类隐患。

四、学校安全及校车安全方面,进一步开展了学校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周专项行动,对校车及驾驶员资质进行了全面审查,力保学生平安学习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