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市经开区立即部署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重新核查整改销号工作

作者:汪竹青 发布时间:2019-01-11 17:26 信息来源:环保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下午,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主持召开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重新核查整改销号工作调度会,部署重新核查整改销号工作。党政办、纪检审计室、城管局、建设局、征迁办、环保分局及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环保分局传达了1月10日市级调度会会议精神,就经开区6件信访件重新核查整改销号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核查验收牵头单位及成员单位职责。参会单位就核查整改标准及销号程序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旗会强调,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重新核查整改销号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展问题现状排查,举一反三,做到“三不”“五有”“三清”,不马虎、不争论、不拖沓、有布置、有方案、有行动、有成效、有痕迹、整改标准要清、包保责任要清、问题追查要清,确保整改到位。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共性问题,要善于创新工作方法,将群众满意作为信访件销号的唯一标准。

201901111718321373_hDtcuGy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