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G60科创走廊联席办来市开发区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5 09:55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升国家战略机遇,加快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园建设,在市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努力下,1月3日—4日,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产业组组长、松江区国资委副主任王浩峰带队,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产业组组员及松江经开区上海东开置业、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安徽启迪、上海天安金谷、金地商置等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园区合作及投资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委副书记严琛亲切会见考察团一行,并作坦诚交流。

1675971475.jpg

4日上午,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召开园区合作座谈交流会,就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发展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团一行对宣城悠久的人文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资源、优良的发展环境等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党工委委员于俊堂参加。

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一行现场考察了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园、宣城科技园、宣城市规划馆等地。

在座谈交流会上,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一行观看了宣城市招商宣传片,高度肯定了宣城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成本优势及后发优势。随后,双方就园区之间如何进一步开展多维度、多模式合作,科创园产业定位、发展规划,G60科创走廊重大项目一体化布局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刘家和对G60科创走廊联席办来市开发区考察交流表示感谢。他强调,在G60科创走廊产业布局中,市开发区要坚持错位发展、特色发展。一要深化对接、加强交流,主动融入G60科创走廊,打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二要充分准备、做足功课,有针对性的承接G60科创走廊产业转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