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鸿路钢构(宣城)智慧城市停车系统及绿色建筑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严琛出席并宣布开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22:50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鸿路钢构(宣城)智慧城市停车系统及绿色建筑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讲话,副市长牛传勇主持,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

仪式上,安徽鸿路集团董事长商晓波与汪谦慎先后致辞、讲话。严琛宣布项目开工,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为项目奠基培土。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鸿路钢构(宣城)智慧城市停车系统及绿色建筑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的举行,既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力发展支柱产业、壮大实体经济的重要成果。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力以赴支持市经开区项目建设,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市本级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市经开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和人文环境,群策群力保障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据悉,安徽鸿路集团宣城项目一期落户市经开区,投资6.3亿元,去年12月底开工,半年后实现投产并进入规上序列。此次,投资11亿元建设二期项目,从事高端装配式钢结构及智能车库的研发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