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骆明霞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01-02 16:00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上午,金坝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宏观调控目标较好完成,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力度加大,稳妥应对中美经贸摩擦,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

    通过集中学习,一致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要加强学习领会,了解中央经济政策定位定调,宏观上把握经济导向,微观上明确工作要求,提高领导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2019年,街道在开发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七大任务,结合基层实际,重点贯彻落实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环境建设、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