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小学举行“迎新年 庆元旦”系列活动

作者:吴爱华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01-02 14:53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10214444416245_5pBHSSfL.jpg2019010214444616246_DGXMjQmF.jpg2019010214445616247_9gqO9cgE.jpg2019010214445916248_MdGMrmPA.jpg2019010214451016249_aQpga8Gn.jpg2019010214451316250_RgFXn5tJ.jpg

    2019年元旦前夕,金坝小学举行了“迎新年 庆元旦”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手抄报比赛活动。全校一到六年级的同学们广泛收集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最后,评委老师精选出15份优秀作品进行出展。

    绘画比赛活动。参赛学生大胆发挥想象,用画笔描绘出对党和国家、家乡和学校的热爱之情,一幅幅反映新年祝福的、助人为乐的、家乡变化的画稿呈现在校园内。

    书法比赛活动。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学生对古诗词的热爱”为主要内容。比赛分两步进行,先是在班级评比,然后各班推选5-8名学生参加全校现场比赛。比赛中,小选手们屏气凝神,一笔一画认真书写着,力求最美观。

    跳绳比赛活动。这次比赛安排的是一年级的单人跳,这些孩子大部分是本学期才学会跳绳的,哨声一响,每位同学使出浑身解数,都表现出不凡的实力。赛场上跳绳飞舞,加油声此起彼伏。

    魔方速拧比赛活动。参加本次魔方比赛的学生是该校四年级魔方社团的孩子,经过半个学期的学习,小小的魔方在孩子们的手里自由旋转。赛场上,每个学生全神贯注,不仅要准确复原,更要在速度上拉开距离,只见孩子们灵巧的双手上下翻飞,魔方的色块左右旋转,1分钟不到,复原完毕,点赞声、掌声不断。

    打字比赛活动。参加本次比赛的主要是三四年级学生,他们采用打字高手软件,在规定的10分钟内,教师统计打字速度,确定比赛名次,最后,两个年级各评出前3名进行奖励。

    乒乓球比赛活动。本次参赛选手来自五六年级,每班选送6名男生。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博得阵阵掌声。

    夹球跑比赛活动。此项活动由二年级学生全体参与,分为男女两组。哨声一响,每组队员背靠背、手挽手,老师将球放到两个队员中间,两人紧紧夹住,兔子似的向前跳跃。他们双双默契配合,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来自各个社团,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能力,找到了自信,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