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开发区城管局扎实开展2018年度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及队容风纪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1 10:44 信息来源: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0日,开发区城管局扎实开展了2018年度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及队容风纪考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21104325.jpg

    考核组先后深入飞彩、金坝、天湖街道,采取听汇报、查软件等方式对各办事处今年以来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并检查了各办事处城管中队队容风纪、内务管理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221104322.jpg

    通过督查,考核组对各街道办事处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及城管中对队容风纪、内务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9年查禁违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巡查,要持续开展不间断、全方位、高频率的巡查,并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监管力度,确保新增违法建设“发现的了、拆除的掉、控制得住”。 二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继续抓好周工作例会、执法队员分组包片、考核奖惩等各项工作制度落实。三是加大案件处置力度,对领导交办、平台派遣、信访举报等多渠道发现的违法建设案件,要在规定的办结时限内,采取合理措施及时予以解决,不断提升结案率。四是强化队伍建设,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从规范着装、言行举止等细节入手,狠抓作风纪律,着力提升和展示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