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8年11月份“开发区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0 10:17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月评“四级好人”工作实施方案》(宣开管〔2016〕115号),经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阮小红、卢明水2人当选2018年11月份“开发区好人”,现予公示。他们分别是:

    1、阮小红,女,1970年出生,多年来一直悉心照顾家中多名患病成员,丈夫和女儿一次次的病患,带给阮小红不仅是精神上的打击,同时还有巨额的医药开支,她从无怨言,无私无悔,任劳任怨,以保洁员的身份为大家创造美好舒适的环境,在莲花塘社区被传为佳话。

    2、卢明水,男,1949年出生,天湖街道马村三组居民。虽然他年事已高,身体病弱,但看到同村老人呼救时,他顾不上自己的身体,仍毅然背起同村摔进水沟的老人,并将其送往医院,让老人得到有效治疗。卢明水救人的举动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许。

    公示时间:12月10日—12月16日

    联系电话:0563—2626902

 

                                                  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