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11月组工例会暨标准化建设验收推进会

作者:王芳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8-12-03 09:25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120309211011994_x8D8kS6T.jpg

    11月30日下午,金坝街道组织召开了11月份组工干部例会暨标准化建设验收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洪昊出席会议,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和村(社区)组织委员、组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书记首先传达了11月16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区委书记余宏汉在会上的讲话。随后,针对三季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和即将开始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达标工作,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组工干部要意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处理好、协调好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关系,党建带群建,形成党建合力。二是要有工作责任心。组工干部除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有工作责任心,有责任心才会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工作才会出彩。三是工作要有计划性。年度有目标、月度有计划,合理规划好党建工作。

    党建办通报了三季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并根据检查出的问题清单,对组工干部进行了一次谈话、培训,要求各村(社区)针对检查问题即时整改。街道党政办主任、组织员王家华就标准化验收达标考核细则,指导村(社区)完善好标准化建设材料。

    最后,10个村(社区)互学互查了三季度党建考核材料及2018年标准化建设材料,共同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补缺补差,完善党建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