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坚持立行立改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作者:王鑫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8-11-30 08:07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113008031111642_sKKW7epj.jpg2018113008031511643_MjytTDcc.jpg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抓落实,真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抓细抓实,认真开展“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工作,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金坝街道按照《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战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立行立改工作。

    11月26日至11月28日,街道扶贫工作站组织各村(社区)扶贫专干开展为期三天的脱贫攻坚立行立改专项行动,共发现934个问题,并制定交办清单,限期整改。此次行动严格参照宣州区关于脱贫攻坚立行立改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立足大排查问题清单,扩大排查范围,深入户中走访,落细资料核对,做到不漏查一户,不漏改一条,切实做到立行立改,抓紧补齐短板,确保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