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莲西社区开展糖尿病眼底疾病筛查公益活动

作者:胡佳佳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随着年纪加大,身体各方面功能减退,老人的眼睛也蒙上了“迷雾”。为了让老人的眼睛重新清亮起来, 莲西社区联合宣城市眼科医院为辖区50岁以上的老人开展“糖尿病眼底疾病筛查”活动。莲西社区通过电话通知一一提前告诉相关老人本次活动将于11月27日上午8点举行,并交代老人带上身份证准时参加。

活动还未开始,莲西社区卫生服务站内已经挤满了等待检查的居民,医护人员认真地进行登记,为他们测视力、询问病史、进行眼部检查,免费发放眼保健科普资料。宣城眼科医院的专家带着日本托普康眼底照相仪,认真的为老人们检查着眼睛内部情况,并一一做了详细的解释。专家表示,当老年人遇到有糖尿病“三高”等全身疾病或眼部已有症状的老年人,迫切需要检查治疗。

通过这次眼部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居民了解了自己眼睛的健康状况,也起到了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早防治的积极作用,很受社区老年人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