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宣城百姓医院团支部赴寒亭敬老院义诊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8-11-23 14:34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宣城百姓医院团支部组织十名志愿者到寒亭敬老院进行义诊和送温暖活动。义诊现场,医疗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认真地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征,详细了解后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并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对用药饮食方面给予了指导。对情况较差的老人,则向院领导详细说明,及时带老人到院就诊。除了健康咨询,志愿者们还为48位老人测量了血压,监测了血糖,并做好详细记录,嘱托老人们要随时监测,注意饮食起居;为腰腿酸胀的老人进行拔罐治疗,起到活血化瘀,舒筋通络,祛风湿的作用,让老人们暂时缓解不适。

    本次义诊活动,志愿者们获益良多。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延续着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践行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微信图片_2018112309543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309543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