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09:12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11120908238886_p9H88FeB.jpg

    为深入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金坝街道妇联通过QQ群、微信群平台及时转载十二大会议精神,要求各村(社区)妇联组织广泛开展学习。

    11月9日下午,金坝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会。会上街道妇联主席开芳带领街道机关女干部、部分村(社区)妇女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大会上所做的《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词,同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及《中华全国妇联会章程》。

    会上,街道妇联号召全街道广大妇女要爱党爱国,心系群众,爱岗敬业,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重点工程、文明创建等方面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参学人员纷纷表示,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金坝”奉献巾帼力量。(开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