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推进会

作者:刘琴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8-11-08 15:1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完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数据库建设,了解掌握街道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做好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飞彩街道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管理的所有相关人员开展信息采集工作。

为加快采集速度,提高采集质量,提升政策知晓面,飞彩街道于2018年11月6日召开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推进会,街道退役军人管理站人员及各村、社区具体责任人参会。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利用村、社区宣传栏和各住宅小区公示栏张贴公告、发送短信、微信通知、电话联系等方式做到信息采集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信息采集中街道确定专人专机,各村、社区负责信息采集对象安排,做好相关政策宣传解释,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有序和谐;规范信息采集流程,要求信息采集对象如实提供相关证件及身份证明,信息采集工作要做一人不漏,街道组织专人进行审核,做到不错登、不漏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采集工作。目前,信息采集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