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筹)副总经理的公告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11-07 16:54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宣城经开区国有公司改革转型方案》,拟公开遴选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筹建中,以下简称宣城开发建投集团)副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及范围

 

1、遴选宣城开发建投集团副总经理3名(同时兼任下属公司法人代表),负责投资融资,项目建设,资产运营等工作;

 

2、公开从全市范围内(含各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干部(或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经济类中介机构、相关企业中具有相应资质、对称能力的有识之士)中择优遴选;

 

3、根据中央、省市关于严禁在编干部在企业违规兼职的相关规定,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后应辞去原职务,人事关系与原单位完全脱钩。

 

二、遴选方式

 

采取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组织选派等方式进行遴选。由宣城经开区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面试评分,综合考核,择优录用。对于特别优秀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人员采取竞聘职业经理人的方式进行。开发区管委会各部门及街道办事处和驻区单位工作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报名条件

 

1、政治合格、遵纪守法、业务精良、勇于创新、廉洁自律;

 

2、具有担任副科级领导干部职务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具有经济类、工程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担任过政府平台公司副总经理2年以上工作经历;

 

3、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社会从业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从事经济工作5年以上工作经历;

 

4、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8年1月1日后出生);

 

5、机关及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报考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所在单位和人事主管部门同意;

 

6、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调查或尚在受处分期间或曾受刑事处分的不得报考。

 

四、薪酬待遇

 

宣城开发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年薪按照薪酬制度计算约30万元(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浮动幅度不超过10%。

 

五、报名方式及人选确定

 

报名时间自2018年11月8日到11月20日。报名截止后,宣城经开区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汇总报名情况,向经开区党工委汇报,经研究同意后,组织面试、考察、体检,并将建议人选名单提交党工委会议集体研究,并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反映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入职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六、有关事宜

 

1、报名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报名人员自身原因导致本人不能按要求参加报名面试,责任由本人承担;

 

2、本次遴选工作由宣城经开区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解释。

 

报名联系人:王园园

 

联系电话:0563-3043743  16605636918

 

报名地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三楼建投公司

 

 

 

                                                                                                                                 2018年 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