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8年10月份“开发区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7 15:07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月评“四级好人”工作实施方案》(宣开管〔2016〕115号),经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彪芳静、洪建辉2人当选2018年10月份“开发区好人”,现予公示。他们分别是:

    1、彪芳静,女,1979年10月出生,飞彩街道团山社区东赵村民组村民。面对未婚夫父亲瘫痪在床、母亲体弱多病的困境,她义无反顾地走进困难的家庭。自从结婚以来,一直耐心细致地伺候瘫痪在床公公吃喝拉撒、照顾多病的婆婆、养育幼小的孩子,她无怨无悔。每一天,她都把公婆的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异味。十几年来日复一日,而这其中又有多少艰辛,她都自己默默承受,她的孝顺贤惠,给居民树立了一个孝老爱亲的典范。

    2、洪建辉,男,64岁,中共党员,天湖办事处钱村八组组长。十多年来,他默默奉献,想方设法为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2008年,他妻子因病去世,政府给予帮扶救济,他没有考虑自身困难而是将慰问金转给了其他困难户。每年过节他自费到村里困难户、五保户家中慰问,给他们带去温暖。他用爱心让村民组一位失去双腿的母亲重新振作起来,让这个家庭重新回到昔日的欢声笑语中。

    公示时间:11月7日—11月13日

    联系电话:0563—2626902

 

                                               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