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市开发区张旗会副主任到环保分局指导工作

作者:汪竹青 发布时间:2018-10-30 17:25 信息来源:环保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下午,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到环保分局调研、指导工作。环保分局负责人杨宏亮书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张旗会副主任对此表示肯定。

    张主任指出,作为环保分局分管领导,虽然分管环保工作时间不长,但深感责任重大。张主任强调,当前形势下,环保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解决好“四位”问题——站位问题、定位问题、到位问题、进位问题,以“夜不能寐”的精神去解决环境问题,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方法,在服务中管理,在管理中服务,切实将开发区的各项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张主任就省大气督查以及省环监局例行巡查交办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先后现场查看了飞彩办事处老夏泡沫厂、金坝办事处桃园砖厂整改落实情况。

201810301720456849_2GGhcYYn.jpg201810301721026850_nNHBGhL5.jpg201810301721156851_fqiJrUlR.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