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开发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推进会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5 09:33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上午,开发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八组四委”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工会主席余红传达了10月19日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精神,部署了复检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各责任单位立即召开动员会,对照测评标准,补缺补差,确保我的点位我负责、我的点位不失分。

    刘家和指出,从2015年开始,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基础设施弱、管理面积大、人员力量少等等诸多困难,连续三年苦干实干,顺利通过了实地测评,为我市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家和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巩固创建成果更加不易,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省文明办即将来宣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务必抓紧抓实复检工作。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要充分认识复检的重要性、艰巨性,随着复检时间的临近,要拿出防控非洲猪瘟的干劲,坚决打好打赢本轮创建周期复检第一仗。二是工作要精准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测评标准明确具体责任人,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街道办事处、文明办、城管、建设、交警、建管等部门要下沉一线,各司其职,同时注重点面结合,提升面上形象,全力以赴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市容市貌监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确保开发区在本次复检中不扣分。三是责任要严格落实。街道和社区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要调动方方面面的工作力量,深入路段、网格、小区巡查,及时开展干部入户走访活动,关键时刻拿出关键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顺利过关贡献开发区力量。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人及重要样本点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部分驻区分局主要负责人。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