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美丽卷轴话文明,移风易俗展新篇

作者:汪双凤 发布时间:2018-10-12 12:52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文明靠大家,贡献你我他”,为广泛宣传移风易俗工作,改变陈规陋习,使文明风尚深入人心,增强干部群众的自觉性、参与性,近期,天湖街道采取漫画宣传的方式,全面推行移风易俗工作。

  漫画位于天湖街道马村小王庄公园入口处巷道内,采用3D画的形式呈现在村民庭院围墙上,形成了两条“移风易俗”宣传长廊。以漫画趣味形式展现“移风易俗”不仅增强了宣传生动性、活泼性,而且通俗易懂,大大的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眼球。

  宣传长廊涵盖内容丰富,不仅涵盖“倡导唯实思想作风,树立开拓创新形象;倡导求实端正学风,树立勤奋好学形象;倡导扎实工作作风,树立真情为民形象;倡导朴实生活作风,树立清廉节俭形象”四倡四树内容,同时还包括“崇尚节俭,婚事新办;破旧立新,喜事俭办;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等一系列内容。

  为切实做好本次宣传工作,天湖街道办高度重视,请设计公司多次勘测周围环境,结合天湖老百姓实际进行设计,分管领导经常实地查看工作进展,嘱咐有关部门积极做好配合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讨“移风易俗”的宣传创新和支持力度,共同致力于文明城市建设。

 

宣传长廊

图片1.png

婚事新办,杜绝浪费

图片2.png

尊重长辈,孝顺父母

图片3.png

文明乡风,村容整洁

图片4.png

崇尚科学,与时俱进

图片5.png

勤俭节约,杜绝浪费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