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莲花塘社区开展家长学校专题讲座

作者:朱阳梦痕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9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推广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帮助社区家长们了解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10月10日下午,莲花塘社区邀请宣城第三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凌宏文在市八小多媒体教室给社区家长上了一堂“学会赏识,您的孩子就是一座宝藏”专题讲座。 

凌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PPT,深入浅出,向到场的家长们讲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的理念,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掌握培育孩子的有效方法,通过分享真实案例与典型教育故事,直指现在家长们普遍存在的家庭教育问题,接着联系孩子学习现状进行了分类剖析,最后指导家长如何利用语言肯定、鼓励、赞美孩子,如何与孩子平等沟通,如何做到以身作则等等,同时列举了很多优秀家长教育孩子的案例,并与在场家长开展互动交流。 

社区通过此次讲座架起了社区与家长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依托家长学校这个平台,丰富了辖区家长和孩子的娱乐生活,也构筑了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