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8年9月份“开发区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0 09:06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月评“四级好人”工作实施方案》(宣开管〔2016〕115号),经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倪春兰、方远军2人当选2018年9月份“开发区好人”,现予公示。他们分别是:

    1、倪春兰,女,1972年2月出生,飞彩街道睦马村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其丈夫是由高美英奶奶捡回来抚养长大的,倪春兰十几年如一日,精心照顾瘫痪在床的高美英奶奶,即使是去城里给女儿陪读也始终带着奶奶。倪春兰用自己的孝心和真情演绎了感人至深的人间真情。

    2、方远军,1972年出生,马村四组人,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2014年,方远军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签署造血干细胞捐献(也被称为骨髓捐献)协议,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在村里,方远军利用自身的木工技能制作小凳子,放置在池塘边为方便老人洗衣服,同时自费购买刷子常年供他人使用并时常更换。方远军的善举,让爱传递在了彼此之间,让社会多了一份积极的力量!

    公示时间:10月10日—10月16日

    联系电话:0563—2626902

 

                                                       开发区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