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松江经开区来我区考察对接园区合作及投资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19:49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园区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松江宣城产业园合作事宜,9月28日,松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袁球坤带队,松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陆斌,松江经开区党政办、招商科、企业服务科等相关部门及近10家有意向投资企业一行来我区考察对接园区合作及投资事宜。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召开园区合作座谈交流会,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全程陪同。

QQ图片20180928203112.jpg

松江经开区一行实地考察了G60科创走廊宣城驿站、益佳通电池、松江宣城合作园区拟选址地块、中鼎动力等地。

QQ图片2018092820282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加强园区沟通协调,完善合作机制、合作方向,共同开辟合作共赢新境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会商交流。宣城经开区还向有意向投资的企业介绍我区投资发展环境,并就企业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了解交流,有利于两园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宣城经开区将更加主动加强与松江经开区交流互动,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加强学习借鉴和对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产业进步,实现共同发展。

QQ图片20180928202814.jpg

宣城经开区党政办、招商局、经发局、党群部、投资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税务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