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开展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朱阳梦痕 江锡风 盛骏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8-09-19 10:13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人民防空意识和国防观念,提高群众防空应急水平,做到居安思危,9月18日上午,飞彩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在金达小区开展“人民防空警报试鸣及疏散演练”活动,各社区均组织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代表参加。

 演练前,各社区民兵营长给居民发放了人防宣传资料,介绍了此次疏散演练的具体方案和活动细节,让大家对此次演练活动和防灾自救有了初步的了解。

上午9点18分,随着警报声响起,参加逃生演练的居民立即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列队集合,有序的向指定地点疏散撤离。整个过程纪律良好,有条不紊,全体人员在疏散引导员的指挥下成功疏散至安全区域。随后,飞彩街道武装部长余黄喜向居民们介绍了“9.18”事变的历史资料和本次疏散演练的意义,希望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此次演练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的人防民防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同时学会了在战争和灾难面前听从指挥、沉着应对,保护自己和家人,避免伤亡的知识和技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