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世行宣城项目实施支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17:25 信息来源:世行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世界银行实施支持团一行6人于9月4-6日对宣城项目进行了督导。本次活动由李军副主任主持,于俊堂党工委委员、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部环境监测及咨询服务单位参加了此次督导活动。

督导团方琬丽经理非常高兴的告诉我们,世行北办高层已正式批准宣城项目的延期申请,延期18个月即关账期由2018年9月30日延至2020年3月31日。

图片1.png

督导团一行就所关注的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第一站考察了铁山路大桥现场,督导团对项目总体进展表示满意。同时,也希望施工单位对大桥质量、安全等方面加强管理,使大桥尽早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造福于当地。

图片2.png

第二站考察了污水处理厂现场。世行专家仔细察看了整个污水处理工艺过程,并就污水处理经济可持续性、工艺改善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片3.png

第三站考察了宝城西路改造现场。该路段是宣城项目延期的关键性影响因素,督导团非常关注。双方就施工涉及的天然气管道改道对项目工期的影响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4.png

最后一站,考察了部分区内企业。通过考察,督导团对开发区近期招商引资形势感到鼓舞,真心希望世行项目在支持宣城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过程中能发挥关键作用。

图片5.png

项目总结会上,方经理强调,此次督导活动是项目延期前的最后一次,对双方延期涉及的各项工作及下一步行动计划达成一致而感到高兴。李军副主任也表示,开发区世行项目管理团队会认真对待督导团布置的任务,在延期日前圆满完成项目预设目标。

督导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